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银还款

1、本行网银转账

客户通过天津银行网上银行www.bank-of-tianjin.com转账还款,即时到帐。 
2、手机银行还款
客户可到天津银行柜台开通手机银行服务,智能手机搜索“天津银行手机银行”下载天津银行手机银行官方APP即可通过手机操作进行还款,即时到帐。

3、跨行汇款转入

通过跨行汇款方式为信用卡进行还款(收款行户名应为天津银行营业部)。

关联自动扣款

客户可在天津银行开立储蓄存折或借记卡,即可申请自动扣款服务,天津银行每月会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自动从已关联的储蓄存折或借记卡账户中扣缴相应款项。

网点柜面现金存款

客户可以在天津银行任一网点,用现金向信用卡中还款,也可以他人代缴或无卡还款,但要确保填写正确的信用卡卡号,即时到帐。

自助设备还款

1、本行自助机具转账

在天津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天津银行借记卡向信用卡上转账还款,即时到帐。 

2、本行自助存款机现金存款

客户可在天津银行的任一自助存款机上,使用现金向信用卡中存入现金还款,即时到帐。

本行电话银行转账

通过拨打天津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60296,按语音提示操作进行电话银行转账,即时到帐。

第三方渠道还款

1、支付宝网上还款

客户登陆支付宝,选择信用卡还款项目,关联天津银行信用卡即可进行还款,即时到帐。 

2、拉卡拉还款

通过拉卡拉使用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即时到帐。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