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公积金资讯 >  东莞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变更 办理手续

东莞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变更 办理手续

2021-01-18 15:25:42

  本文提供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变更流程等内容。注意:个人账户为注销状态时不能办理本业务。希望能帮到您。



  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变更

  (一)办理条件:


  1、《缴存办法》第八条规定:“缴存单位名称、地址等登记信息,以及职工姓名、身份证等个人登记信息发生变更的,单位或职工应当自发生变更之日起30日内到公积金中心或开户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变更登记。”

  2、个人账户为注销状态时不能办理本业务。

  (二)所需材料:

  1、《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账户资料变更申请表》。

  2、《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账户资料变更电子清册》(5人以上需提供)。

  3、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公安机关身份证信息变更证明或单位更正职工账户信息的证明(身份证号码正常升位的无需提供)。

  5、单位经办人身份证件(职工本人办理的无需提供)。

  (三)办理流程:

  本人/单位经办人申报→中心办事处窗口\银行柜台办结。

  (四)办理地点:

  中心办事处窗口或单位归集银行各承办网点

  (五)办理方式:

  中心办事处窗口办理或银行柜台办理。

  (六)办理时限:

  资料审核无误,当天办结。

  (七)备注:

  本人办理且能提供公安机关身份证信息变更证明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资料变更申请表》无需加盖单位公章。

  (八)相关表格下载:

  1、《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账户资料变更申请表》(1—5人)。

  2、《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账户资料变更申请表》(5人以上)。

  3、《东莞市住房公积金职工账户资料变更电子清册》(5人以上需提供)。

关注 用卡申卡小顾问 cardbaobao2  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小程序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