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潍坊银行 >  潍坊银行关于取消寄送公务卡纸质对账单的公告

潍坊银行关于取消寄送公务卡纸质对账单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提升公务卡客户对账时效,潍坊银行将为您提供公务卡电子对账单,并于2020年9月12日起不再寄送纸质对账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及修改电子邮箱地址的方式

  已开通电子账单服务并预留有效电子邮箱的客户,可在账单日后36小时内收到我行为您发送的电子账单;前期未预留电子邮箱地址或已变更电子邮箱地址的客户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补录或修改:

  1.通过关注“潍坊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理”,进入“服务大厅”中“电子账单设置”进行补录或修改。

  2.前往我行网点进行补录或修改。

  二、公务卡账单查询方式

  1.“潍坊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关注“潍坊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绑定本人公务卡后,点击“我要查询”—“我的账单”。

  2.潍坊银行手机银行APP及网上银行。将公务卡加挂至我行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在主界面选择“信用卡”即可显示账单明细。

  如在使用电子账单服务中遇到疑问或困难,请您咨询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96588。

  特此公告。

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