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工商银行 >  Visa工银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正式发布

Visa工银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奥运会和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正式推出Visa工银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该卡拥有专属卡面和专享权益,是Visa与工商银行创新冰雪产业金融服务模式、以金融产品为载体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冰雪产业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Visa工银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为金卡等级,卡面融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形象,为持卡人呈现冬奥会运动精神和中国特色风貌。在卡片权益方面,特别配备了“雪场滑雪优惠最低5折”“室内滑冰、健身单次58元”等专属权益,以及“66元新客返现”“消费5笔免年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等暖心金融好礼。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深耕体育场景,丰富金融服务种类,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群众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和冰雪运动体验。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