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发银行 >  关于停发广发苏宁小店联名卡、广发红孩子联名卡的公告

关于停发广发苏宁小店联名卡、广发红孩子联名卡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厚爱,由于我行业务调整,自2022年3月15日起,我行将下架广发苏宁红孩子联名卡、广发苏宁小店联名卡,并同步停止受理信用卡产品挂失重制、更换卡、到期更新卡业务。具体调整如下:

  一、为了继续向您提供优质的用卡服务与精彩的刷卡体验,诚挚邀请您通过以下任一方式申请我行其他信用卡。

  (一)电脑登陆(http://card.cgbchina.com.cn/Channel/23364325);

  (二)手机登陆(http://95508.com/zcYyb6el)或使用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中的“信用卡申请”;

  (三)亲临广发银行各网点。

  (四)我行将短信邀请您办理其他广发信用卡产品。

  二、关于卡产品权益调整说明

  涉及合作方的权益不再提供,​其他卡权益不变,原卡号、额度不变。信用卡卡片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卡片常规金融交易功能将不受影响。

卡产品 原卡产品权益情况 调整方式
广发苏宁红孩子联名卡 卡权益:
(1)发卡首年每月18日红孩子指定消费满199元享受85折
(2)新发卡首年消费满12000元送super会员
(3)广发苏宁红孩子联名卡客户持实体卡到店可享受合作方权益包括:
①支付购物享无门槛3公里1小时直达免费配送服务
②婴幼儿到店免费理发2次
③支付享有育婴师上门服务7折
④享线下游乐场畅游金卡2次/白金卡5次
⑤亲子活动免费参加
2022年3月15日00:00:00停止
卡权益:
(1)平日消费1元累积1广发积分,生日当月消费1元累积2广发积分
保留至客户卡片的有效期为止
广发苏宁小店联名卡 卡权益:
(1)苏宁小店指定商户消费额奖励1倍积分(积分上限每月100000)
(2)自发卡94天后,持卡人每自然月计积分消费满 3 笔及以上,且每笔消费金额满人民币 199 元(含)以上,即可获赠苏宁小店满减券20减10元2张。
新户活动(新发卡93天内):
(1)任意消费1笔后,可通过发现精彩APP领取5张苏宁小店满减券(满10元减9元)
(2)绑定微信支付3天后,​使用广发苏宁小店信用卡“苏宁支付”,每有1笔满99元的消费,即可领取1张苏宁小店满减券(满20元减10元),每自然月4张,活动期间最多12张
2022年3月15日00:00:00停止
卡权益:
(1)平日消费1元累积1广发积分,生日当月消费1元累积2广发积分
保留至客户卡片的有效期为止

  如您对调整后产品权益或本次调整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咨询,咨询路径:广发银行发现精彩APP—首页右上角耳机按键或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08。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行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广发信用卡的信赖与支持。祝您用卡愉快!

  特此公告。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