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广州农商银行 >  关于力美健联名卡退市的公告

关于力美健联名卡退市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行信用卡的厚爱与支持,因合作到期,即日起我行将不再新增发行力美健联名卡,产品退市安排公告如下:

  一、已发行且在卡片有效期内的力美健联名卡仍可继续正常使用;从2023年1月1日起该联名卡取消“力美健健身会籍85折”权益;“分期免3期手续费”权益不受影响,卡片有效期内依然继续享受。

  二、力美健联名卡到期续卡或有效期内更换卡、挂失重制卡的,将换发全乐经典卡,成功换发即可享全乐经典卡相关权益。

  如需了解我行产品权益及优惠活动,请关注并绑定“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如您对本次服务调整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致电我行客服热线95313咨询。

  特此公告。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7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