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花旗银行 >  花旗银行手续费 >  花旗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花旗银行服务指南

花旗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8-27 17:1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花旗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花旗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异地取款手续费收取标准:  

 

一、异地本行柜面  

免费。

 

二、异地本行ATM

免费。

 

三、异地跨行ATM  

普通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2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5元)。

金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4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2元)。

钻石卡:免费

Standard 普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5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5元)。

Standard 金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6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2元)。

Plus 普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4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5元)。

Plus 金卡:中国大陆以内取款每月首4笔免费,超出后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4元,最高收费12元)。

Elite 普卡:免费

Elite 金卡:免费

 

四、境外跨行ATM

普通卡:12元+交易金额的0.5%(最低收费14元,最高收费62元)

金卡、Standard 普卡、Standard 金卡、钻石卡、Plus 普卡、Plus 金卡、Elite 普卡、Elite 金卡15元/笔。

钻石卡免费。
 

如果你对花旗银行跨省取款手续费的收取还有疑问的,你可以前往花旗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21-1880详细咨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