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花旗银行 >  花旗银行手机银行 >  花旗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花旗银行服务指南

花旗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2-29 16:57: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花旗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花旗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花旗银行。 

 

如何使用花旗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花旗掌上银行APP同时适用于IOS与Android系统

非IOS与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请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www.mobile.citibank.com.cn

 

服务功能

 

功能

掌上银行APP

掌上银行网页端

用户名注册

账户总览

转账存款*

开立定存

更改借记卡ATM取款密码

激活信用卡

临时调升信用卡额度

查询最新推广优惠

自动柜员机、分支行网络查询

掌上银行快照

 

申请信用卡

查询花旗全球礼遇

 

掌上银行App下载 

 

通过手机扫码软件扫描二维码 或者在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搜索“花旗银行”即可下载

 


 

当您登录掌上银行首页,可以在以下页面进入注册流程,注册成功的登录名和密码在花旗网上银行也通用。

 

5个简单步骤注册您的登录名和登录密码:

第一步:选择注册账户类别*

第二步:阅读条件与条款

第三步:填写注册信息

第四步:输入一次性口令

第五步:创建登录名和密码 
 

*若您选择使用借记卡注册:您需输入借记卡卡号和ATM机取款密码

*若您选择使用信用卡注册:您需要输入信用卡卡号信、信用卡背面的3码安全校验码以及身份证号码末4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