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花旗银行 >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 >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花旗银行服务指南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18 16:20:00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花旗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花旗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开通方法 

第一步:

注册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卡号(CIN),ATM取款密码(APIN)和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卡号相关联的任何账户帐号(例如,结算账户、活期储蓄账户、信用卡用户请再次输入您的16位信用卡卡号等)。

访问www.citibank.com.cn,点击主页左上方的“登录”按钮或者在登录页上点击“初来乍到”按钮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您的16位CIN,6位APIN和账户账号或信用卡卡号。

  

第二步:

设置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名和密码

设置网上银行登录名

设置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第三步:

同意接受花旗网上银行服务条件和条款

同意接受花旗网上银行服务条件和条款

  

第四步:

记住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名和密码

设置完成!牢记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名和密码以便下次登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