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花旗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花旗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如下:

  花旗银行信用卡签账消费(不包括预借现金)从交易之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可享受最长达55天的免息还款期。在到期还款日前,如果偿还每月对账单上的本期欠应还款额,将无须为消费项目支付利息。

  例如:您的信用卡对账单日为每月6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6日。如果您在6月7日签账消费了人民币5000元,7月6日账单上的到期还款日为7月26日。如您在7月26日全数还清本期欠款,则该笔5000元的消费已享受了从6月7日至7月26日的免息还款期,长达5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