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民生银行 >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  民生手机银行开通
民生银行服务指南

民生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8-10 16:1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民生手机银行开通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民生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您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自助注册,也可通过个人网银或到营业网点柜台签约开通。 

 

1、通过客户端自助注册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您只需拥有民生借记卡、信用卡、活期一本通、定期一本通账户,即可通过客户端自助注册功能开通手机银行。 

进入登录界面,选择自助注册功能。 

认真阅读并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下协议”进行确认,输入签约账号与交易密码,点击下一步。 

设置签约手机号、登录密码、预留信息,可勾选是否开通小额支付功能,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提交,签约成功,成功登录手机银行。 


注:客户端自助注册成功的手机银行客户未开通对外转账支付交易,但可以在注册过程中选择是否开通小额支付功能,如开通则可进行累计500元限额的对外支付业务,限额使用完毕系统自动关闭该项服务。如需更高限额的对外转账支付交易,请登录个人网银或到营业网点进行转账支付功能开通与限额设置。 

 

2、通过个人网银签约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登录个人网银,点击手机银行进行签约。 输入签约手机号码、签约账号、设置登录密码及预留信息等,点击下一步。  

开通对外转账支付并设置限额。 

获取并输入验证码,选择安全工具,点击“提交”,根据安全工具签约提示输入相应密码,成功签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