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民生银行 >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  民生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民生银行服务指南

民生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8-11 16:08: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民生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

 

通过民生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和直接使用手机号转账,输入汇款信息后还需获取手机验证码才能继续操作,在交易最后步骤需要输入银行卡的交易密码。

 

民生银行转账汇款限额每日20万,需要填写收款人姓名和手机号码,第二步仅需确认汇款信息,填写短信验证码和取款密码后即可成功汇款,会有短信提醒,要求收款人五天内收取汇款,否则超时会取消转账汇款。
 

同时,民生手机银行支持同名转账,只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一键转账,提高用户对资金运用效率,提高资金转移灵活性,同时对于一般家庭父母汇生活费给子女也很适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