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民生银行 >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  民生手机银行注销
民生银行服务指南

民生手机银行注销

日期:2015-08-11 16:53: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注销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民生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

 

一、网上注销

登录民生银行网站,选择“手机银行服务”里的注销银行服务功能,然后在“个人用户手机银行注销”页面里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在民生银行开立的账户中输入取款密码,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入注销页面的,注意要删除手机银行注册账户,等到账户全部删除后,系统就会自动取消现有的民生银行手机银行服务。
 

二、手机注销 

1、您可以登陆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后使用“账户管理”下“删除账户”功能,删除全部账户进行注销手机银行服务。

2、您可以通过可上网手机进入民生银行手机银行,选择手机卡的网站后,再选择“注销服务”。

 

三、柜台注销

您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通手机银行的账户到全国任意民生银行网点终止手机银行服务。

 

四、电话注销

除了以上三种方式以外,还可以打当地运营商的服务电话进行取消,或在wap门户中的“已定制业务”中找到“手机银行”定制服务,然后将手机上下载的手机银行客户端程序删除,,这样运营商就会停止收费了,不过需要注意的当月取消的手机银行, 在下个月才会正式起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