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_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_手续费怎么算

      

民生.jpg

  一、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

  信用卡分期付款一般不用利息,只收手续费。建议信用卡卡友若想做分期还是先打银行信用卡的客服人员咨询一下,因信用卡分期消费不同其它,为了保护好钱包,还是作好详细了解为妙。

  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民生信用卡分期分为: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每期费率都不同,3期是0.82%,6期是0.70%,9期是0.67%,12期是0.67%,18期是0.67%,24期0.70%。

  如果你是消费1万,分6期,计算方法为:10000*0.7%+10000/6=1736.66元,每期需要支付的钱数,共需要支付6期,手续费是70*6期=420元的总手续费。民生的信用卡的手续费是按期收取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