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民生银行 >  民生银行网上银行 >  民生银行U盾
民生银行服务指南

民生银行U盾

日期:2015-08-13 17:50: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民生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民生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 
 

了解民生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民生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民生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1、民生银行网上银行U盾登录

民生银行网上银行U盾登录步骤:

第一步:修改U宝口令U宝口令是您操作U宝的密码,初始口令为“111111”,建议您在第一次使用U宝时进行修改。

第二步:登录网银 1.预制证书版U宝可以直接使用登录网上银行。将U宝插入电脑USB接口, 自动弹出选择证书对话框,或打开民生银行网上银行官网,点击“个人贵宾版登录”。  


2. 选择证书,点击确定:


3.输入U宝口令,点击确定:


4.弹出网银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和登录密码后点击确定:


5.登录成功

民生银行网上银行U盾登录特别提示: 民生银行各网点都配有网银服务机和专业的网银服务人员,建议您申领U宝后,通过网银服务机进行现场试用, 民生银行网银服务人员将给您提供专业指导和热情的服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