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民生银行 >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 >  民生手机银行转账
民生银行服务指南

民生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5-08-10 17:0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民生手机银行转账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民生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民生银行。

 

一、民生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1、开通手机银行转账功能;

2、在手机上下载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

3、登陆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点击汇款转账功能;

4、输入金额和密码就可完成转账。

 

二、民生手机银行转账到账时间

1、民生银行转账到账时间:系统内实时。

2、异地汇款: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3至5个工作日到账。

3、大金额实时支付: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8:30——下午17:00运行,半个小时到达对方总行。

4、小金额实时支付:7X24小时运行,2个小时内到达对方总行。

 

三、民生手机银行转账收费

目前,客户通过民生手机银行进行本行汇款(含主动收款)、他行实时转账都不用支付手续费;即将上线的境外汇款,首年可享受手续费和电报费全免服务;使用本人他行储蓄卡签约民生银行跨行通的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渠道手动实时或自动归集本人他行账户资金,暂时无需支付手续费,资金T+0到账,有助于减少资金管理成本,提高资金管理效率。此外,客户借助民生手机银行向救灾专用账户汇款、重置手机银行登陆密码也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