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银行卡 >  浦发银行卡挂失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卡挂失

日期:2015-07-22 17:06:00

浦发银行卡如果丢了,为确保资金安全,建议先通过95528电话银行进行口头挂失。

正式挂失是一定要到柜面去办理的,可以把有效身份证件交给他人委托办理,七天以后可以办理后续的补办/销卡等手续,但是注意,后续的业务只能您本人亲自到柜面才可以办理。

 

浦发银行卡的挂失现在已经实现了当天挂失当天补卡了,具体流程是: 

1、本人持身份证,到开卡行所在地的所有网点都可以办理,前提是您的身份证必须在人行网上有照片,也就是公安部的身份证系统里把您的资料录入完全了才可以。

 

2、如果网上没有带照片的信息就需要您出具佐证,例如户口簿,驾照,护照等。

 

3、办理时需要缴纳挂失费10元,补卡工本费5元。

 

4、提供银行所需要的证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