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23 15:35:0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版,无论任何品牌电信运营商网络或无线Wi-Fi网络都可轻松登录,目前用户通过个人自助注册也可以开通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可以对自己的帐号里面的资产进行查询等功能。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流程 

1、您拥有浦发银行的存折或者银行卡,一部可上网的手机。

2、至浦发银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登录wap.spdb.com.cn或下载手机客户端开通手机银行功能。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主要功能 

移动银行

具有账户管理、投资理财、缴费支付等便捷、丰富的功能,让您把银行放在口袋。节省您的时间,方便您的生活,满足您的需求,令您感受最新消费方式,轻松理财!

 

移动联名卡

为您提供“中国移动-浦发银行借贷合一联名卡”的丰富功能介绍、卡样展示、发卡流程、精彩优惠、常见问题等用卡资讯。
 

手机支付商户

为您提供可使用“中国移动浦发银行借贷合一联名卡”的手机支付商户查询。

 

信用卡商铺

为您提供您身边的信用卡特惠商户,您随身的吃喝玩乐专家。餐厅、酒吧、咖啡、户外、美容美发……它知道的太多了。

 

银行网点

浦发网点、自助银行、ATM在哪里?我能带您去。搜寻您身边的服务网点,地图导航带着您去。

 

生活服务

轻松掌握用户居住城市天气;理财计算太复杂,理财助手来帮忙,各种计算轻松搞定。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存贷款计算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