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7-23 15:37:00

一般来说,手机银行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银行不同具体限额也会有所差异,下面小编就来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浦发银行手机银行限额,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如果通过网上银行或柜台签约手机银行,设置支付限额(0元-200000元)后,在进行在线缴费、对外转账汇款、在线支付等操作时,单日累计支付限额最高为20万元。

如果通过手机wap页面签约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不可对外支付转账。

 

【知识延伸】

开通浦发手机银行具备哪些基本条件?

开通浦发手机银行的客户必须是浦发银行东方卡、信用卡或活期一本通客户,同时还须持可上网的手机。有些省份运营商对其手机客户默认开通了手机上网业务,但有些省份则需要客户自行申请开通,请客户咨询当地移动通讯运营商了解相关情况。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