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 >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5-07-23 15:27:00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打开浦发银行官方网页,点击左侧“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通道;首次登录请点击“完成首次登录”选项;

 

2、查看并接受服务协议;

 

 

3、证件校验,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浦发银行网上银行,请先下载网银管家,完成安装后再进行后续操作;

 

 

4、安装网银管家;

 

5、选择相应的用户类型为“移动证书(U-KEY)”后点击确定。如果用户没有插入U-KEY,系统将提示用户插入U-KEY,然后点击“继续”(若用户尚未成功安装驱动程序,请先根据页面提示完成驱动下载及安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