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 >  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15-07-23 15:38:00

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有哪些功能?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介绍

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具有账户管理、投资理财、汇款支付等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界面简洁、适用性较广、流量较小,覆盖了目前大部分手机。

 

二、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下载 

方法一 应用商店下载

目前浦发银行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谷歌官方应用市场(play.google.com/store)、中国移动MM应用商店(mm.10086.cn)、安卓市场(www.hiapk.com)、微软marketplace(windowsphone.com)发布了"浦发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请仅通过上述应用商店或浦发银行网站下载浦发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您的卡/折号、密码、接收动态密码的手机是您进行手机银行交易的重要要素,请妥善保管,请勿将该等资料或物品提供或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方法二 手机拍摄二维码下载 

手机拍摄二维码直接下载手机手机银行客户端(可使用“我查查”,“Scan”等应用拍摄二维码下载)。

  

方法三

手机登录wap.spdb.com.cn选择“苹果”或“安卓”下载,也可手机登录苹果商店(App Store)或安卓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搜索“浦发手机银行”后下载。

 

【知识延伸】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注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