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上海银行 >  上海银行手续费 >  上海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上海银行服务指南

上海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日期:2015-09-02 16:07: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上海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上海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上海银行。    

 

借记卡工本费

单位借记卡:5元

单位结算卡:20元人民币

个人借记卡:磁条卡5元,IC卡20-50元
 

借记卡年费

上海银行借记卡:10元

优惠政策:

1、账户性质为:“代发养老金”、“红利户”、“代理户”、“代发工资户”、“代发医保专户”的借记卡免收;

2、慧通级及以上客户免收;

3、金卡减按5元收取;

4、飞上海地区开立的借记卡(除AUTO卡、TRIP卡);

5、其他种类免收:发生养老金发放交易的借记卡;用于偿还个人贷款且贷款尚未还清的借记卡;第三方存管业务关联的借记卡免收;

6、对于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年费的,可为其提供一个免收年费的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上海银行电子借记主题卡:10-200元

 

补办卡手续费 

单位借记卡:5元

单位结算卡:20元人民币

个人借记卡:磁条卡5元,IC卡20-5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