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上海银行 >  上海银行网上银行 >  上海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上海银行服务指南

上海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6-02-02 17:00:00

上海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企业网上银行的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可凭登录名和您自行设定的登录密码登录网银,其中登录名可输入用户昵称、账(卡)号或证件号。  具体登录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上海银行主页(www.bankofshanghai.com),点击“个人网上银行”图标,进入个人网银登录页。

 

 

第二步:系统自动检测您的电脑是否已安装上海银行最新版个人网银安全控件,若页面未弹出提示框且登录区域密码输入框显示正常(如下图),请直接进入第三步; 

 

 

若系统检测到您的电脑尚未安装上海银行最新版个人网银安全控件,则将弹出对话框提示您下载控件,为保证您正常使用网银,请根据提示下载并安装控件,完成安装后可进入第三步。如您对安装过程有疑问,

 

 

第三步:请输入登录名+密码+校验码,其中登录名可输入您自行设置的用户昵称、您已添加至网银的账(卡)号或您开通网银时预留的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的号码,其中身份证号码区分15、18位),密码请输入您开通网银时自行设置的网银登录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开始享受上海银行个人网银为您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 

1、如您长时间停留在登录页面,点击“登录”按钮后系统可能会提示“密码输入超时”,此时请重新输入密码,并点击刷新校验码图片后重新输入校验码。

2、如您为首次登录,为保障您网银使用安全,系统将引导您修改登录密码,建议您设置安全强度较高的密码,避免使用相同的数字序列、生日、电话号码、证件号或账号等。

3、如您申请了上海银行E盾,为保证您在转账、缴费等交易时可正常使用E盾进行安全认证,请点击登录页的“E盾首次登录”按钮(如下图),根据提示完成E盾证书下载。

4、上海银行E盾和文件证书用户还可通过证书方式登录网银,E盾用户请将E盾插在电脑上,系统将自动识别您的E盾并弹出登录页,您只需输入登录密码即可登录网银;文件证书用户请点击登录页的“文件证书登录”链接,通过选择您的证书并输入登录密码登录网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