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上海银行 >  上海银行网上银行 >  上海银行U盾
上海银行服务指南

上海银行U盾

日期:2016-02-03 10:54:00

上海银行U盾如何使用?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上海银行U盾使用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用卡知识,让您更好地使用上海银行的服务。 

 

个人网银E盾:  

上海银行个人网银E盾是应用了智能芯片信息加密技术的高端产品,采用目前国内权威的金融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CFCA )的认证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 高超防盗本领:证书不可复制,不可导出,握住了E盾,您就握住了安全。

(2) 时刻的保护:您的每一笔支付交易上海银行都启用E盾进行身份验证。

(3) 携带方便、即插即用!

(4)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7/8

 

动态密码: 

动态密码版个人网银产品是集安全与便利于一体的上海银行全新个人网上银行产品,为客户提供个人网银所有服务,并在操作转账、网上支付等资金风险较高的交易时,只需通过向客户办理个人网银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动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规定限额内的交易。

 

数字证书:

上海银行E盾和文件证书用户还可通过证书方式登录网银,E盾用户请将E盾插在电脑上,系统将自动识别您的E盾并弹出登录页,您只需输入登录密码即可登录网银;文件证书用户请点击登录页的“文件证书登录”链接,通过选择您的证书并输入登录密码登录网银。

首次使用个人网银专业版的客户在银行柜面申请数字证书以后,在个人电脑上面下载数字证书。或者老客户在柜面申请了数字证书恢复以后,在个人电脑上面下载数字证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