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上海银行 >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 >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上海银行服务指南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6-02-24 16:27: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上海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上海银行。

 

一、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是上海银行为IPhone、IPad、安卓、WindowsPhone等主流平台的智能手机或设备用户提供客户端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投资、网点查询等各项服务的全新产品。转账汇款功能提供行内转账(含本人行内同名互转)、跨行转账、转账记录查询、收款人管理等功能。

 

使用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在银行柜台开通手机银行后,登陆手机银行,选择转账汇款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二、上海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目前上海银行个人手机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因访问上海银行手机银行产生的数据流量费用,由移动运营商收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