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上海银行 >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 >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上海银行服务指南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24 15:03:00

上海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申请条件 

1. 您需要开立上海银行个人账户,包括活期一本通、配折卡、电子借记卡或信用卡账户。

2. 您需要拥有一部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手机操作系统需符合上海银行要求。目前上海银行手机银行支持iPhone5及全系iPhone、IPad、安卓、windowsPhone等主流平台。

 

二、操作系统版本支持

1. iPhone可支持IOS4.3及以上版本。

2. Android可支持2.2及以上版本。

3. iPad可支持IOS3.2以上版本。

4. windows phone可支持7.5及以上版本。

 

三、申请开通

(一)客户端自助开通

1. 运行客户端,点击首页“自助注册”;

2. 点击“自助开通手机银行”;

3. 阅读并接受《上海银行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

4. 输入签约手机号、获取并输入短信验证码;

5. 若您已开通上海银行其它电子渠道且手机号在系统中唯一,将自动回显您的账户信息和姓名,确认无误后,输入账户密码;

6. 设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7. 注册成功,您可使用账户查询、投资理财等业务,如需转账汇款,可通过个人网银(E盾)或至上海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

 

(二)柜面开通

您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和上海银行个人账户,至上海银行任意营业网点签约开通手机银行。

 

(三)通过个人网银自助开通

1. 登录个人网银

E盾客户可通过用户名/账(卡)号、证件号登录,如插入E盾选择证书登录更省去输入E盾密码步骤,操作更简单。

文件证书客户请选择文件证书用户入口登录。

 

2. 选择“客户服务--电子渠道签约管理——电子渠道管理”,进入“手机银行管理”页面

 

3. 确认或填写“签约手机号”

1)“签约手机号”是客户签约、登录手机银行,以及接受手机银行短信验证码的重要信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签约一个手机银行。

2)“签约手机号”将回显客户开通电子银行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客户也可输入其他手机号码签约手机银行。

3)如输入的手机号已签约过手机银行,则系统会显示提示信息:手机号码已被注册,请重新输入。

 

4. 开通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功能”

勾选“转账汇款功能”开通后,将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功能。

 

5. 将账户添加至手机银行

页面显示的是客户已经上挂至个人网银、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的账户,并默认全部勾选上挂手机银行。客户可勾选取消上挂。如有其他账户,后续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自行上挂。

 

6. 阅读并接受协议

勾选“本人已经阅读并接收《上海银行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后,点击“提交”按钮。

 

7. 设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密码长度为6-15位,必须同时包含数字和字母,字母区分大小写。设置完成后请点击“确认”。

 

8. 系统验证E盾密码或动态密码:

1) 如客户为E盾证书用户,系统将验证E盾密码,请输入E盾密码后点击“确认”。

2)如客户为文件证书用户,系统将发送动态密码至客户签约电子银行时预留的手机号,请在收到短信后一分钟内输入,超过时间可点击“重新获取”按钮。

 

9、验证通过后,手机银行签约成功。客户可点击页面提示中的“这里”链接,直接进入上海银行官网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