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上海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很多卡宝宝有这样的疑问:上海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使用透支额度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使用信用额度取现是指直接在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


  溢缴款是持卡人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溢缴款提现需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用。上海银行信用卡溢缴款本地取现不需要交纳任何的费用。在异地要加收2元/笔的手续费。同时如果是销户溢缴款跨行划转手续费,则是要5元/笔。该笔款项可增加持卡人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