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上海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上海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卡宝宝带大家了解上海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计算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内本行透支取现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2%收取,最低30元人民币或4美元;境外另加收境外取现手续费1%,最低2美元。


  境内跨行透支取现手续费:同城跨行取现收取2元,异地跨行收取取现金额的1%+2元人民币(最低3元人民币,最高52元人民币)。


  境外使用信用额度取现手续费是按取现金额1%收取,最低2美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