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利息最低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利息最低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利息最低?很多人办理了信用卡,就会疯狂的刷卡购物等,特别是在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时候,经历了疯狂购物,加上年底马上就要到了,变成了最缺钱的日子,不过有人却从银行那里借到了4万块,利息也很低。可能大家也都猜到了,我用的是信用卡的现金分期功能,借钱秒到。只需要有一张信用卡即可。


  为了看看各家的利息高低,从浦发、中信、工行、中行各借了1万块,分12期,跟大家分享下各家利息实测吧!


  01、各家银行利息实测


  浦发银行:有信用卡正常使用一个月基本上就有万用金了。浦发万用金的标准月利息为0.75%,如果资质好或者遇上打折利息就很好。本次借款1万元,分12期,每个月需要还款893.09元。需要注意的是借款只能转到浦发借记卡里面,且一次性收取手续费20元。


  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专属现金分期,标准费率为0.77%,长期6.5折,算下来12期月费率0.50%。借款1万元分12期还款,每期需要还款883.33元。


  中国银行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借1万分12期算下来每期要还892.98元;工商银行融e借的利率比较低,借1万元分12期每期只用还款863元。可以看到工行的利率最低,但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不太好申请,借款也是占用信用卡额度的。


  然后最划算的就是中信银行的费率了,比较好的是中信的现金分期是不占用信用卡额度的,而且可以转到其他银行的储蓄卡上的。


  02、现金分期优势


  信用卡本身就是一种对个人信用授予额度的贷款,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信用卡就可以发挥它的信用贷款功能了。现金分期基本每家银行都会有,利息和刷卡分期相差不大,遇到有折扣的时候利率还是非常划算的。


  年末中信银行发卡放水,申请比较容易。同时有现金分期利息折扣,建议尽快入手。相比小额贷款、现金贷来说信用卡的消费分期、现金分期审批更容易、到账更快、额度更高。不过,前提条件是你要有一张信用卡。


  以上就是关于哪家银行的信用卡现金分期利息最低的相关信息,我们需要注意一点:不管你借哪家银行的现金分期,都不要转到绑定了股票期货的储蓄卡上,也不要拿借来的钱直接买房炒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