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怎么样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怎么样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怎么样?苏通ETC信用卡,是农行江苏分行面向当地私家车主发行的一款地方性IC卡产品。产品采用银联品牌,除具备一般信用卡的金融功能以外,还具有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功能。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特色功能与服务

  1、全国通行,ETC电子缴费

  您可在全国已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该卡采用“先通行、后缴费”方式,通行费从农行苏通ETC信用卡中自动扣收,无需预存现金。

  2、乐享周六,消费满减

  农行苏通ETC信用卡客户可参与农行“乐享周六”活动,享受指定餐饮商户优惠礼遇。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

  农业银行江苏苏通ETC信用卡权益

  1、OBU先到先得

  2018年6月底前,新办苏通信用卡客户驾车至苏通卡客户服务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带ETC标识的农行苏通信用卡、车辆行驶证即可免费领取安装OBU设备一台。

  2、通行费折扣优惠——刷农行ETC信用卡,全国高速低至9折!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 :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录农行掌上银行,每月可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自领取之时起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月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加油95折

  2018年6月底前,消费满额客户持农行苏通信用卡在农行掌上银行、中石化掌上营业厅渠道为本人中石化加油卡充值,可享充值金额5%返还,返利通过“充值额”形式于次月存入持卡人加油卡账户,每人每月享受返利不超过50元。

  4、故障救援及出行检测

  ·2018年6月底前,苏通信用卡客户消费任意金额可享每年1次全省范围非事故性故障救援服务,包括省内50公里内免费拖车、搭电、换胎等任意一项故障救援服务。如需救援,直接致电服务专线4006935000。数量有限,用完为止。

  ·2018年6月底前,苏通信用卡客户消费任意金额可享每年2次车辆出行安全检测服务(材料费自理)。需关注“江苏农行金穗领航”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微商盟”-“汽车服务”-“金穗车惠”-“出行检测”,绑定苏通信用卡后可享受服务。数量有限,用完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