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申办方式有哪些?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申办方式有哪些?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信用卡发卡规模最大的区域性发卡机构,目前已累计发行信用卡超过500万张。从同业公布的相关信息和数据来看,2016年,大型发卡机构攻城掠地,多家上市银行新增发卡量增速超过30%,累计发卡量超过千万张的发卡机构已超过10家,新一轮跑马圈地进入白热化。在这样的竞争发展环境下,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用两年时间实现了第四个100万张发卡量,用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实现第五个100万张发卡量,业务发展呈加速度的态势。

  未来,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坚持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持续探索符合区域性发卡机构特色的发展道路。但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许多朋友在用银行卡消费之后,都存在着无法一次性还款的问题,卡宝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分期,那么如何分期呢?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申办方式有哪些?

  卡宝宝回答:上海银行信用开设分期付款业务,得到了许多用户的支持与使用,本文具体介绍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的申办方式。

  首先,用户需使用上海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满1000元才可申请分期付款业务。

  申请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方法有如下两种:

  1、登录上海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表并传真至021-63534950;

  2、拨打上海银行信用卡电话:021-962888,向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专员申请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用户了解了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相关申办事项后,就可进行申请办理和使用了。

  上海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可以选择3期、6期、12期、18期或者24期等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75%、0.65%、0.65%、0.67%、0.67。

  卡宝宝友情提醒:

  1、客户当场刷卡,即可同时完成分期申请,无需其他手续;

  2、客户刷卡后,上海银行将全部消费款项(扣除商户手续费)原则上在两个工作日内转入商户在上海银行开立的企业结算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