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浏览:5814    日期:2017-03-13 11:49:0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进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通过点击网站首页的“办卡进度查询”的按钮,在“办卡进度查询”页面中选择您的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交通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00-9888查询。 

操作流程:

1、按“1” 中文——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2、按“2” 英语——按“#” 办卡服务——按“2” 办卡进度查询

 

三、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进度查询#卡号未四位”发送到95559,即可查询指定信用卡的进度。

 

四、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之——微信查询 

 

扫一扫交通银行官方二维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操作流程:

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号,点击“简单查”,选择里面的“办卡进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