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浏览:17201    日期:2017-03-13 11:28:0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临时额度调整 

若您有紧急用卡需求,您也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移动官网、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准贷记卡、公务卡目前暂时不接受客户主动申请调高额度的需求,附属卡客户无法申请调高额度,请联系主卡持卡人申请)。

 

网上银行调整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地址:

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idm/sso/login.html?service=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member/member/service/raiselimit/index.html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永久额度调整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一般会根据您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评估,建议您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目前在您持卡满半年后交通银行每个月均会判断您是否符合调额政策,若符合调额政策则会自动调高。

您也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提高或者降低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