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4690    日期:2017-03-13 16:41:0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最低还款额=10%一般消费余额+10% 取现余额+利息余额+分期消费余额+其他应付费用余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注:准贷记卡(MORE卡)无最低还款额。

相关资料:交通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