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

浏览:18306    日期:2017-03-13 17:19:00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则   

交通银行“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每18分积分可兑换航空公司1飞行里程数,500里程(即9000积分)起兑,每次积分兑换的飞行里程数需为500里程的整数倍数,您可通过网银、客服人工兑换以下航空合作伙伴的相应里程: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亚洲万里通、海南航空。


注:航空秘书信用卡、卜蜂莲花信用卡、一兆韦德信用卡、沃尔玛信用卡、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Y-Power 信用卡、百思买信用卡、东方航空信用卡、亚洲万里通信用卡、乐购TESCO信用卡暂不参加本飞行里程计划。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注意事项:   

1、交通银行信用卡兑换飞行里程最低数量是500里程(即9,000分);  

2、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飞行里程数,每次兑换必须是500里程的整数倍(即9,000分的整数倍); 

3、必须先成为航空公司的会员才能兑换飞行里程数 ,兑换里程数的申请一旦受理就无法更改或撤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