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浏览:2783    日期:2017-03-13 15:11:00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交通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在境外,可在有VISA或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取现(有卡)

您可在境内或境外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您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三、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预约取现

您可通过登录注册版手机银行,选择ATM预约取现功能,输入预约取现的信息获取预约号,然后在交通银行ATM机上选择手机银行预约取现选项,通过输入手机号码、交易密码及预约号,即可实现无卡取现的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