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用卡指南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分期付款

浏览:3366    日期:2017-03-13 14:21:00

“好享贷”分期付款介绍

交通银行全国首推“好享贷”,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专享额度,最高可达15万。该额度可在家电套装、高级百货、名表珠宝、家居装修、家具购买、高档宴会、旅游度假、婚纱摄影、进修培训、教育课程等类商户广泛使用,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在指定商户范围内所有1500元或等值外币以上的银联线路交易自动计入好享贷额度,并自动为客户分期付款,客户原有的信用额度仍可使用如常。 

申请资格: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开通好享贷业务。

申请金额:仅限卡中心限定的范围,目前起始金额不得低于1,500元。

分期期数:消费交易分期:6期、12期;现金交易分期:1期、2期、3期、4期、5期、6期、12期、24期。

 

好享贷业务手续费收取标准

用途(适用于银联商户类别代码) 分期手续费率 交易起始金额 分期期数
消费交易:
除现金类交易和1520(房地产)以及交通银行另行指定的其他类别外的其他各类商户类别代码消费交易
0.25%/月~0.93%/月人民币1,500元、3,000元或5,000元3、6、12、24期
现金交易:
向交行认可的持卡人本人名下交行实体借记卡转账
0.45%/月~1.50%/月人民币1,500元一次性还款计划:1、2、3、4、5期
(手续费需一次性支付)
0.25%/月~0.93%/月按月还款计划:6、12、24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