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是我国最大的商业银行,用户不计其数,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自然也是数不胜数。持卡人因某些原因,决定注销交行信用卡,但不了解注销的方法,于是卡宝宝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以及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流程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首先要拨打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电话,然后转人工服务,向电话客服人员提出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申请,客服人员在核实客户的身份后即可办理注销手续,所有流程都可以通过电话完成,无需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但有些网友也称银行有时会遭到拒绝,这时可以考虑是否真的要注销信用卡,如使用频率很低,可以向客服说明,银行工作人员也是会理解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前,一定要先确保信用卡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最好也不要有余额,否则就会导致信用卡注销失败,因为信用卡的账单都要比实际消费晚一个周期,所以如果持卡人打算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妨在停止用卡后的两个账单日后再注销,尤其是使用过最低还款额还款的持卡人。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以为附属卡持卡人销卡,如附属卡持卡人提出销卡,主卡持卡人可以继续使用太平洋卡,如主卡持卡人提出销卡则附属卡持卡人须同时销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