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标准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标准

      

兴业.jpg

  许多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对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取标准有疑惑,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手续费的知识。

  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预借现金手续费是按照取现金额的2%收取的,最低为20元。同时还要按照预借现金支付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每月计收复利,这样一来需要支付的费用就相当高,利用这种方式进行转账是在没有必要。

  如果信用卡中有多余的还款,持卡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等将溢缴款转出到其他的银行卡中。兴业银行银行网上转账手续费如果转的是溢缴款的话,按金额的0.5%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新版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用明细

  本地同行:每月首笔取现免费,取现总额的2%最低20元

  本地跨行:同上

  异地同行:同上

  异地跨行:同上

  境外银联取现:取现总额的2%最低20元

  境外非银联取现:取现总额的2%最低2元

  利息:每日收取提现总额0.05%

  利息计算方式:自取现日起至全额还款日的前一天计息,每月计算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