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优惠app哪个好 最优惠的加油app

加油优惠app哪个好 最优惠的加油app

      

  很多有车一族都在吐槽买车容易养车难,不仅停车贵,加油也不便宜。不过该花的还是要花,只要稍加留意各种加油折扣,完全可以把上涨的油费再“赚”回来!那么加油优惠app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下最优惠的加油app。

  1、省小二

  有6种充值优惠套餐,折扣不一样,即时充9.9折,最低是8.5折,根据充值时间金额而定,使用过的用户都表示折扣不错,服务也可以。

  2、京东加油

  要密切注意抢券,时不时有1000减50、100减10、950减40的券,快手抢下来充值相当于9折多,如果碰到加油站优惠,能做到9折以下;

  3、滴滴加油

  这个需要是滴滴认证车主,下载滴滴车主端,在合作的加油站里,到收银台结账,直接支付,大概9折的样子;

  4、车主无忧

  不定期有加油减免优惠券,新用户活动170冲200,90冲100的优惠,还提供加油充值享88折优惠;

  5、翼支付

  2017年天翼套餐用户逢周五、周六、周日加油95折优惠;电信或移动手机号加油每升减0.3元/每月上限1000元;

  6、加油宝

  按充值时间周期最高可享受8.8折优惠,支持两桶油,加油更放心,99%加油站都能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