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详解:中石油加油卡如何设置密码?为什么没有积分?

详解:中石油加油卡如何设置密码?为什么没有积分?

      

  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运用得越来越广泛,有车一族会经常使用中石油加油卡,但中石油加油卡毕竟不是信用卡,车主也只能先用信用卡为加油卡充值,然后再用加油卡加油。但除此之外,很多车主对中石油加油卡还有一些疑惑:中石油加油卡如何设置密码?中石油加油卡为什么没有积分?本文详细解答。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设置密码?

  1. 登录中国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

  想要设置中石油加油卡密码,可以网上登录中国石化加油卡,按照指示一步步完成中石油加油卡,密码设置,一般是4位数密码和6位数密码,6位数密码相对比较安全。

  2. 办卡网点设置

  想要设置中石油加油卡密码,可以携带加油卡去发卡网点办理密码设置服务,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我,完成密码设置操作。

  3. 加油卡自助设备

  一般规模比较大的中石油加油站会有加油卡自助设备,类似于银行信用卡ATM机,想要设置加油卡密码,可以在此设备上设定或修改加油卡密码。

  说完密码问题,再说说积分。

  一般情况下,中石油加油卡记名卡用户使用加油卡每加一升汽油、柴油,即可获得一积分。不足一升不计积分。积分在加油后,会自动计入加油卡中。

  需要注意的是,加油卡积分有效期是自积分获得月份后的18个月。



  中石油加油卡为什么没有积分?

  中石油加油卡按适用对象分为记名卡和不记名卡,其中记名卡又分为多用户卡和单用户卡。

  不记名卡为个人单用户卡,可反复充值,不享受积分,不能办理挂失和清户手续。但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转换为记名卡,转成记名卡后,可享受积分回馈,可享受与记名卡一样的权利。

  所以中石油加油卡之所以没有积分,是因为客户持有的是不记名加油卡。



  中石油加油卡如何设置密码?中石油加油卡为什么没有积分?这些你造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