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加油卡优惠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办卡

加油卡优惠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办卡

      

  加油卡优惠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办卡

  广州荔湾警方在“3+2”专项行动中,破获以办理加油卡优惠活动为诱饵的重大涉众诈骗系列案,抓获吴某某、易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使用涉案赃款购买的福特小轿车1辆、赃款4.6万元及作案工具一批。2名犯罪嫌疑人自2014年初以来,以办理加油卡优惠活动为诱饵实施诈骗,先后作案120余起(目前已核实30起),诈骗金额高达116万元。

  荔湾警方发现区内两所中学的多名教职工被人以办理加油卡优惠活动进行诈骗。原来是自2014年初开始,一名自称“李小姐”的女子,经常到学校推荐办理加油卡优惠活动,称办理该卡充值11000元,每月分期返还500~1000元,返还期数为10~24个月不等,共返还14000元给客户。受该女子诱骗,学校多名教职工办理了加油卡。开头几个月,办卡人每月收到返还款项,但到了后面,就再也没有收到返还款。该女子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直至失去联系。

  大家办理加油卡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办理,不要为了这一点的加油卡优惠二轻信他人,以防被骗。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