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加油卡需要注意什么

办理加油卡需要注意什么

      

  给大家讲一下办理加油卡需要注意什么

  1.给车加油时办卡,应该选择大型的品牌加油站,不要去私营的小中央办卡,否则很可能随时关门,本人卡也无法使用了。

  2.办卡前应该先咨询优惠活动,每个阶段的优惠活动是不同的,我们最好等优惠活动最大时办卡比较适宜。

  3.办卡之后,最好别忘了尽快的设置密码,谨防加油卡丧失后,被人随意使用,密码要记好,不要遗忘。

  4.办卡加油时,也要选择时间,很多加油站给办理加油卡的提供十分大的优惠力度,比方说周一、周五持卡直降1.3元等等。

  此外,假如我们没有加油卡,也不想办理加油卡,也不要紧的,有的大型加油站,在一定时期内也会有很大的优惠力度的。

  在用加油卡时,留意要防止加油卡消磁,远离一些电视机、收音机、手机、钱包等带磁场的物品。

  以上就是办理加油卡需要注意什么的信息啦,大家在办理的时候可以稍微留意一下。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