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公司怎么样?中石化招聘需要什么条件?

中石化公司怎么样?中石化招聘需要什么条件?

      

  中石化公司怎么样?中石化招聘需要什么条件?

  中石化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316亿元,董事长为法定代表人,总部设在北京。

  公司对其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的有关国有资产行使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出资人的权力,对国有资产依法进行经营、管理和监督,并相应承担保值增值责任。公司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2000年10月和2001年8月在境外、境内发行H股和A股,并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上市。

  中石化招聘分为两种,一种是校园招聘,另一种是社会招聘,分别需要什么条件呢?

  中石化校园招聘

  中石化校园招聘主要针对应届生,基本要求是要本科以上学历,懂得专业知识的基本理论,英语过四六级,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外留学回国人员。

  中石化社会招聘

  中石化社会招聘一般需要有1-3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历影响不大。

  以上就是中石化公司怎么样?中石化招聘需要什么条件?的资讯了,不过据小编了解,在中石化工作是挺辛苦的,工资也不高,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跟在中石化工作的前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