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 中石油加油卡优惠多少

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 中石油加油卡优惠多少

      

  中国石油加油卡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统一发行,各省市销售分公司具体承办发行,可在全国各地的中国石油加油卡联网加油站使用。那么办理中石油加油卡有优惠吗?中石油加油卡优惠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

  中石油的加油卡在自助加油站加油每升优惠三分钱,另外在联网加油站油价也都有不同的优惠。记名卡可以享受积分兑奖、积分抽奖、全国道路免费救援、特约商户优惠等许多活动,还有一些不定期举行的优惠活动,例如充值送保险,充值免押金、充值送好礼等,每年都会有。如果还需要更加详细的活动,可以拨打中国石化加油卡客服电话95105888、95105988咨询。

  办理加油卡特点

  1、全国加油

  随着中国石油加油站管理系统的全面应用,可在遍布全国各地的联网加油站加油、购买便利店商品及支付其他费用。

  2、交易安全

  中国石油加油卡采用先进的IC卡技术,建立了加油卡密钥体系和安全认证机制,能够保障每一笔交易的真实、安全、可靠。同时,对客户资料加密存储,防止信息泄露。

  3、方便快捷

  只要持有效证件到中国石油加油卡发卡充值网点,即可办理加油卡开户、设置密码、备用金充值、单位帐户管理、圈存、圈提、挂失、销户等业务。

  使用加油卡,完全避免了使用现金的找零繁琐和携带不方便,加油效率大大提高,方便、快捷。

  4、便于管理

  对于单位客户,可以办理单位卡。单位卡由一张管理卡和若干张司机卡组成。通过管理卡对司机卡的管理,可以灵活地进行司机卡资金分配,查询司机卡交易记录,加强对车队用油的管理。

  5、查询方便

  客户可到任一发卡充值网点或中国石油加油卡网站查询帐户余额和交易记录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