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里面的钱没用完可不可以拿出来

中石化加油卡里面的钱没用完可不可以拿出来

      

  有些网友不知道自己的中石化加油卡里面的钱没用完可不可以拿出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

  剩余的大额的是无法取出的。如果加油卡内余额在十元以内,个人单卡用户、不记名卡用户可在任意加油站办理快捷小额退款手续,卡内的余额可以现场退还客户;单位卡用户、个人多卡用户办理小额现金退款业务时须由主卡联系人持相关证明文件到售卡充值网点办理。

  小编提醒大家一次性不要充太多,够一段时间使用就行了,以免自己突然不想用的情况,毕竟余额额度大是提取不出来的。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