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石化加油卡丢失了怎么办?办理方法有哪些?

中石化加油卡丢失了怎么办?办理方法有哪些?

      

  中石化加油卡丢失了怎么办?办理方法有哪些?

  中石化加油卡丢失了怎么办?

  中石油加油卡丢失了一定要马上去挂失,有些卡友会设置免密支付,要是卡里还有钱的话,被人捡到刷了就不好了,所以一定要及时挂失。

  办理方法有哪些?

  1、登录中石化APP

  先在APP里面进行登录,填写正确的加油卡号和密码,点击“加油卡挂失”,挂失完需要就近区加油站办理补卡手续的,一般填写单子,办张新卡,不收费的,等五个工作日,可以到新卡里了。

  2、拨打客服进行挂失,然后就近区加油站办理补卡手续,一般填写单子,办张新卡,不收费的。

  3、加油站现场挂失,需要带身份证和记住自己的加油卡号,填写单子,办张新卡。

  以上就是中石化加油卡丢失了怎么办?办理方法有哪些?的内容了。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