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车车卡怎么样?加油返还条件(规则)是什么?

民生车车卡怎么样?加油返还条件(规则)是什么?

      

  要说民生银行信用卡哪个比较突出?车车卡当仁不让,那么这张民生车车卡怎么样呢?该卡是民生银行主推卡之一,专为有车一族设计的信用卡,主打加油返现及洗车权益,虽然洗车权益现在已经取消了,但并不影响广大有车一族对它的热爱,很多有车人士基本上人手一张,毕竟现在汽车消费还是听昂贵的,既然能用一张信用卡解决汽车用油、洗车的消费,试问何乐不为呢!



  民生车车卡多个级别,比如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钻石卡等,所以不同级别的卡片在加油返还条件上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详细说说。

  1、金卡

  规定每月消费金额要大于等于1500元,才能获得当月消费金额5%的加油金返还,每月50元封顶;

  2、标准白金卡

  规定每月消费金额要大于等于2500元,才能获得当月消费金额8%的加油金返还,每月100元封顶;

  3、豪华白金卡

  规定每月消费金额要大于等于3500元,才能获得当月消费金额15%的加油金返还,每月200元封顶;

  4、钻石卡

  规定每月消费金额要大于等于6500元,才能获得当月消费金额100的加油金返还,每月500元封顶。



  注:加油金如何使用?

  1、想要得到民生车车卡加油返还金,前提条件一定要在与民生银行合作的加油站中石化,加油消费才行;

  2、加油金可以等值兑换中石化电子加油充值卡;(卡主只要在收到加油金之后,登录到中石化网上营业厅,或者下载中石化APP,并注册用户,选择“充值卡充值”后,填写加油卡号及充值码就行。)

  3、每月卡片消费金额未达标,是不能返还加油金的;

  小编提醒:

  虽然民生车车卡卡片等级越高,每月返还的加油金越多,但各位卡友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刷卡消费,不要为了加油金,而猛刷卡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