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信用卡网上申请的业务越来越受民众欢迎,其原因主要因为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办理越加严格,大家希望能够找出更快办卡的渠道。目前,工行、建行、农行、招行、交行、光大、广发、中信、兴业、花旗等银行均已开通了信用卡网络办卡服务。卡友除了可以直接在官方网站上申请信用卡之外,还可以通过银行的微信平台申请卡片,并且实时监控办卡进度。

        

    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下面我们就来做一个简单分析。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的认识到为什么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办理会越来越严格。这主要是因为银行大肆推卡的战略已经结束,而且也已经出现了很多问题,所以信用卡的办理必须要更加严格,否则必然会给银行带来更大损失。


    其次,在了解到银行办卡困难原因之后,我们再来看看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好处。在网上办理信用卡,不用大家来回跑银行这是不错的一点,但是在网上申办信用卡的时候一样也需要经过层层审核,甚至在网上提交申请之后,银行还会再次来电询问各种内容,最终办卡者还是要去银行提交各种证件手续。


    最后,综合来看,在网上申请信用卡唯一的优势就是比较快捷,方便,对于办卡是否成功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


    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


    1、完整填写申请资料

    很多申请人由于各种原因,中断了网申的资料填写,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及时补充完整。这就会导致申卡请求无法提交,自然无法申请成功。

    部分银行业务员就会根据申请人最初填写的手机号联系申请人,邀请申请人进行资料的代填写,就是由申请人口述,业务员帮助填写。此时,稍有不慎就会给业务员留下不靠谱的印象,影响办卡成功率。


    2、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

    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等。真实可考的身份信息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3、联系人填写有讲究

    网申时需要填写一个联系人,这个联系人不要随便填写。最好填有该行高级别信用卡的同事,一方面证明申请人在该公司的人缘不错,另一方面则相当于让该行的高级用户给你做了一个担保,银行对你的信任度肯定会有所提高的。


    4、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

    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等。真实可靠的身份信息可以提高申请成功率。


    以上是“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信用卡在线申请技巧有哪些”的相关信息,卡友在提交资料后,银行将对资料进行审核,在银行完成审核后,申请人会首先收到银行的短信,告知审核结果及审批额度,如审核成功一般可在3-7个工作日内收到寄送至指定地点的信用卡,或收到约定领卡网点的领卡通知。因为网上申办信用卡的过程中大都是一些业务员,所以申办者有什么问题,或者办卡难处都可以进行询问,毕竟这些业务员都希望你办卡成功,这样他们才会有更好的业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