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知道广发银行财智金申请条件有哪些吗?

你知道广发银行财智金申请条件有哪些吗?

      

  广发银行的备用金叫做财智金,相对于其他银行来讲,广发财智金是比较容易申请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广发银行去申请财智金。但是,要申请广发银行财智金就要了解其申请条件。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广发银行财智金申请条件有哪些!



  广发银行财智金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1、就是你必须有广发银行信用卡,并且正式使用的时间必须超过半年。同时,你的信用卡消费记录不能有异常,比如说逾期、被冻结等;

  2、你的信用卡额度必须达到一定标准,因为广发银行财智金可申请1000到30万元不等,所以,如果你的信用卡额度达不到这个标准,那么你就无法申请。

  3、你的税前月收入必须在6000元以上,并且需要提供你的工资流水账单;

  4、你在现单位的工作时间必须要满12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办理;

  5、广发银行财智金对行业也是有限制的,它只可以是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员工、上市公司及高管或者是世界500强企业申请。



  卡宝宝友情分享:如何申请广发银行财智金?

  1、微信申请:关注广发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自己银行卡后,在下面的服务栏找到我要分期/现金;

  2、广发银行APP申请:登录APP后,选择信用卡,点击我要分期然后按照提示填写申请;

  3、网银申请:登录网银之后,在信用卡里找到分期付款,选择分期产品,然后填写相关信息;

  4、银行客服申请:你也可以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95508,之后转人工服务,然后根据客服的提示操作即可;

  5、银行邀约:有时候银行会根据你平时的消费习惯和个人信用情况,然后向你发出办理相关业务的邀请,你只需要直接回复或者是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就可以进行办理。



  以上就是有关广发银行财智金申请条件,广发银行财智金还是比较好申请的,你只需要按照相关要求就可以成功办理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